“今天很有幸能參加這次活動,茶園的體驗讓我加深瞭對茶文化的理解,感謝奧迪服務能給予我們這樣的平臺,感悟高品質生活,讓我能夠更好地服務於用戶。”作為忠誠“奧迪人”,作為奧迪服務大傢庭的一份子,他們用自己的行動,充分表現瞭對奧迪品牌的信任與對卓·悅服務的不斷追求。

在本次采摘和品茶的體驗中,讓我感觸最深的是在導遊講解茶文化時候,奧迪售後服務人員的那份專註與思索。其實不止在活動體驗中,他們的專註和思索更多的是體現到日常工作中。我們知道,售後服務是以客戶為中心,提供最優質、專業的服務,學習溝通相處之道以及專業的維修技巧,隻有專註與不斷思索才能真正為消費者排憂解難。



聲明:本文由入駐搜狐號的作者撰寫,除搜狐官方賬號外,觀點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場。

“和我在成都的街頭走一走,就算所有的燈都熄滅瞭也不停留。”到達成都機場之後,我的腦海中一直浮現著這句歌詞。對於成都,雖然來的次數並不多,但卻給我留下瞭深刻的印象。火鍋、美女,以及趙雷那首早已走紅的《成都》,成為瞭這個城市的代名詞。



來瞭一次成都,讓我知道瞭奧迪持續領跑國內豪華市場的奧秘

有道是“陪伴是最長情的告白,相守是最溫暖的承諾”,相信經過本次“暖心”的體驗之後,他們也會將這份溫暖與感動傳遞給用戶,陪伴、相守在用戶身邊,為用戶帶來更好的服務。

不同於我們熟悉的銷售和公關人員,絕大多數售後服務工作人員常年在各自崗位上默默耕耘,很少有機會和時間出來周遊。而這次,一汽-大眾奧迪給予他們一次“體驗”之旅,讓他們暫時放下手頭的工作,與不同地域的同事們台中東區月子中心推薦交心、溝通,互助體驗一次人生中不一樣的旅途。

感紮染之美,悟奧迪之情



也正是因為這些“幕後英雄”長期的默默付出,為消費者提供優質的服務,讓奧迪能夠在競爭激烈的市場中一直迎難而上。數據顯示,一汽-大眾奧迪品牌第一季度終端銷量達到153724輛(含進口車),相比去年同期的108180輛增長瞭42.1%。今年3月份,奧迪共計銷售53485輛,環比2月份增長約35.9%。



我們都知道,培養一個人才已是不易,留住一個人才更是難台中東區月子中心評價上加難。如今,人員流失已經成為各個企業不得不面對的現實,但奧迪卻通過關懷生成的凝聚力,將他們緊緊團結到一起,讓他們體會到瞭傢的感覺。







通過一系列活動,我們可以清晰地感受到,這些奧迪的“幕後英雄”們對於奧迪品牌極高的忠誠度與認同感,自豪感,更可以在這種氛圍之下,感悟到作為豪華車市場領軍者的一汽-大眾奧迪“稱霸”市場的原因。



深耕中國豪華汽車市場30年的奧迪深知這一點。從入華至今,一汽-大眾奧迪不斷完善售後服務體系、不斷提升用戶服務水平,致力於滿足用戶的多元化需求。在這當中,正是秉承這種為消費者服務的精神和那些一直默默付出的“幕後英雄”,讓一汽-大眾奧迪連續三十年成為國內豪華汽車領軍者。



品茶之文化 釀奧迪之情感

茶文化,起源於中國,至今已經有4700年歷史,早已成為中國文化的一種代名詞。本次我們來到瞭雅安名山縣的茶源聖地蒙頂山,面對空谷清幽,萬畝茶園,在這裡他們以最放松的姿態,慢節奏體驗傳統茶藝文化。而茶藝師耐心的佈茶,細膩的服務,則帶給他們更多關於卓·悅服務的思考,也激發出愉悅用戶的靈感。



原標題:來瞭一次成都,讓我知道瞭奧迪持續領跑國內豪華市場的奧秘

“我大學畢業就進入瞭奧迪工作,雖然我的崗位很普通,但奧迪在我心中就是傢人一樣的存在,這些年在奧迪我學到瞭很多,我願意在奧迪一直幹下去。這次活動我都沒想到公司會讓我來參加,這是對我工作的肯定,我真的很高興。”面對樸實忠厚的售後員工,這樣真實的感情流露往往才是最真情的告白。

記得有位媒體同仁曾說過這樣一句話:“如果說第一臺車是銷售賣出去的,第二臺車就是服務賣出去的。”確實如此,在如今這個競爭激烈的汽車市場,除瞭產品本身,服務也正成為消費者選購的關鍵考量點之一。因為服務不僅關系到品牌與經銷商的生存和發展,更關系到用戶的切身感受與台中南屯區月子中心品牌忠誠度,進而影響並支撐品牌形象的提升。



值得一提的是,一汽-大眾奧迪在茶園還建立瞭“奧迪品牌空間”與“遊戲競技區”,前者激發售後服務員工們強烈的奧迪品牌榮譽感與歸屬感,同時展現瞭奧迪“突破科技啟迪未來”的品牌理念,堅定瞭他們相伴奧迪的決心。而後者屬於戶外拓展瞭,通過“妙語大闖關”、“巧運水”、“指壓板跳繩”等多個遊戲環節,讓這些熟悉的“陌生人”真正地融入到瞭奧迪的這個大傢庭之中。在這個過程中,“奧迪奧迪,勇爭第一”等響亮而富有激情的口號,也一次次地響徹在蒙頂山間。

本次活動從古鎮紮染正式拉開瞭帷幕,我們首先來到瞭黃龍溪古鎮,體驗瞭紮染這項歷史悠久的中國傳統工藝。綁紮、上色、晾曬……經過一系列的學習和實踐之後,看到自己的紮染作品,大傢興奮地合照留念,有的還沒等到完全晾幹就迫不及待的把圍巾佩戴在身上,他們的喜悅都掛在瞭滿是笑容的臉上,讓我們看到瞭奧迪售後人員的樸實忠厚。隨後通過采訪,更讓我們台中西區月子中心評價感覺到瞭奧迪售後人員的嚴謹與一絲不茍的態度。



當然,此次來到成都,並不隻是為瞭美食和美女,更為重要的是參加一汽-大眾奧迪為售後服務人員以及傢屬舉辦的“悅強者·暖於心”奧迪經銷商服務體驗與形象傳播活動。這也讓人再次認識到瞭一汽-大眾奧迪的與眾不同。知道瞭奧迪品牌雖歷經風雨仍能屹立不倒稱霸車壇的原因。在一般人的認知上,都覺得銷售顧問才是一傢4S店的一線崗位,是真正的核心。但很多人並不知道,其實能讓一個品牌長期在激烈的市場中屹立不倒,售後人員是真正的“幕後英雄”。

當夜幕降臨,結束瞭一天拓展,人們在帳篷邊、篝火旁互動時,這一刻他們分享的是溫暖、是快樂,也是同一個奧迪大傢庭的風采。最讓我為之動容的是,奧迪用戶服務部還精心為當月過生日的員工,每人準備瞭一份生日蛋糕慶生,並送上瞭一份生日禮物。讓每個人都體會到瞭奧迪這個大傢庭的溫暖。天南地北的奧迪人相聚在一起,暢聊著工作,憧憬著未來。大傢圍著篝火盡情地唱著跳著,享受屬於奧迪人的歡樂難忘時刻。





夜深,那首熟悉的歌曲又在我耳邊回蕩:“和我在成都的街頭走一走,就算所有的燈都熄滅瞭也不停留”。此時,我想把它改成:“和奧迪在未來走一走,就算有風雨也不停留”。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台中西區月子中心評價 責任編輯:

在活動期間,一汽-大眾奧迪工作人員也驕傲地向我們表示:“人才流失在奧迪服務卻是極少會出現的境況,除非內部調動或升職,一般情況下奧迪經銷商售後服務的員工是很少跳槽的。我們本次活動共有來自一汽-大眾奧迪特許經銷商的700餘名服務精英們及傢屬參與其中。他們均是業績優秀員工或在經銷商中服務5年甚至10年以上的忠誠員工。”

閱讀 ()
arrow
arrow

    fnd771pf7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